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是哪些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很多女性望而生怯的疾病,已婚妇女或中年妇女是该病的高发群体。宫颈癌不仅危害身体健康,也会给很多患者带来心理影响。因此女性应该时时关注自身的身体状况,防患于未然。今天就跟大家探讨个关于宫颈癌的早期症状。

1、伴随宫颈糜烂:宫颈癌的患者一般都先会有宫颈糜烂的症状,特别是重度的宫颈糜烂者*有可能变成宫颈癌。女性在年轻的时候患有宫颈糜烂,或者是老年时期,不管是轻度还是重度,都应该引起重视。

2、接触性出血:出血是宫颈癌*常见的症状,大部分患有宫颈癌的女性**都会有不规则出血的情况。一般表现为在妇科检查或者有力答辩的时候,**的分泌物混有血出现。特别是老年妇女有不规则出血的情况,不要不以为然,从而忽略了宫颈癌的*疗时期。

3 、**有不正常出血:老年妇女已绝经多年,突然无任何原因又“来潮了”。出血量常不多,而且不伴有腹痛、腰痛等症状,极易被忽视。其实,这种**不规则出血 常是宫颈癌的早期征兆,许多老年患者就是以此症状而来就诊,得到早期诊断,及时*疗。因此,应当引起老年人的高度警惕。

4 、小腹出现疼痛:下腹或腰骶部经常出现疼痛,有时疼痛可出现在上腹部、大腿部及髋关节,每到月经期、排便或性生活时加重,尤其当炎症向后沿子宫骶韧带扩展或沿阔韧 带 底部蔓延,形成慢性子宫旁结缔组织炎,子宫颈主韧带增粗时,疼痛更甚。每触及子宫颈时,立即引起髂窝、腰骶部疼,有的患者甚至出现**等症状,影响性生活。

5 、**分泌物增多:大多的表现就是白带的增多,并且有气味和颜色的变化。一般正常的情况,白带是和你卵巢有关的。而绝经以后的女性,白带是很少的,但是,患有宫颈癌的女性因为癌症的原因,在绝经以后还会出现反常,白带的量会增多,并且还有粘性,有时还会出血,这就是白带异常的表现。

根据调查显示说明,一般的宫颈癌前到宫颈癌一般都要十年的时间。因此就说明,其实宫颈癌并不可怕,我们是可以预防和*疗的。那么防范的关键就在于:定期的做妇科检查,如果有发现宫颈癌的病变,应该及时的*疗,不要让其恶化。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