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的症状都有哪些?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困扰了很多女性朋友们,通常多发于育龄女性中,但是几年来发病逐渐趋于年轻女性。女性朋友们除了要洁身自好,防范宫颈糜烂,同时也要简单地了解下宫颈糜烂的症状,除了定期体检,也要学会自查。

宫颈糜烂根据发病的程度大概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类程度。

1、轻度宫颈糜烂症状

轻度宫颈糜烂的症状是,白带增多,颜色发黄,粘稠有异味等现象。根据女性感染的病因体的不同,白带的质、量、色也会发生改变,由于轻度宫颈糜烂的症状不是很明显,因此,经常被女性所忽视。

2、中度宫颈糜烂症状

中度宫颈糜烂的症状是白带增多,颜色发黄,粘稠有异味;当炎症刺激外阴的时候还会引起瘙痒的现象;当糜烂面变得充血明显,颜色鲜红或容易出血的时候,那时就会有性生活接触性出血和**不规则流血。

3、重度宫颈糜烂症状

重度宫颈糜烂的症状是会带增多,颜色发黄,质地粘稠并有臭味,有炎性的白带长期刺激外阴还会引起瘙痒。白带还根据病原体的不同,会发生颜色、 状态、质量的不同,因此,还有些重度宫颈糜烂的症状会出现白带夹有血丝,有时在**后还会出现接触性出血和**不规则出血的现象,伴有尿频、尿急等症状。

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有哪些症状?另外,由于宫颈淋巴道与宫旁结缔组织直接相通,加上重度宫颈糜烂的糜烂面很广,浸润很深,炎症可循淋巴循环扩 散到盆腔,导致盆腔结缔组织炎,也就是从而引发了盆腔炎,这时重度宫颈糜烂症状还会出现腰骶酸痛、小腹坠胀及痛经等现象,根据个人体质的差异,重度宫颈糜 烂症状的程度也是不同的,通常是在月经期、排便或是**时加重。

宫颈糜烂患者在*疗期间,要格外注意饮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此外,除了配合*疗,还要定期体检,不仅仅是为了观察病情,更是为了预防宫颈癌。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