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症状是什么?定期检查早预防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患上宫颈糜烂之后会有哪些症状?女性都知道宫颈糜烂的危害很大,都害怕自己患上宫颈糜烂之后都不知道,所以很想了解该疾病的的具体症状,根据患者的疑问,下面我们就去 了解一下,宫颈糜烂的典型症状。这些症状主要有四点。

患上宫颈糜烂之后就会出现以下症状:

一、白带发生改变

宫颈糜烂*常见的症状就是白带增多、质地发生改变 ,而且有时候还会有异味,严重的宫颈糜烂白带中还会出现血丝,甚至出现血性白带。

二、腰骶酸痛、腹痛

女性患上宫颈糜烂之后,炎症长时间的得不到有效的控制,炎症就会上行感染到女性的盆腔,使盆腔发生结缔组织炎症,女性就会出现小腹剧烈疼痛、腰骶酸痛的症状出现,经期前后酸痛更加的严重。

三、出现膀胱症状

宫颈糜烂还会导致女性出现膀胱症状,宫颈炎症得不到控制就会蔓延至膀胱三角区,从而导致女性出现一系列的膀胱症状,如:尿急、尿频、尿痛、尿不尽等症状,严重的时候还会导致女性出现 尿路感染的情况。

四、**痛

**痛也是宫颈糜烂常见的典型症状 ,给女性的性生活带来困扰,还降低的性生活的质量,因为宫颈糜烂使女性**炎内的分泌物增多,**被炎症刺激之后出现水肿、糜烂,性生活的时候**的摩擦和**的刺激,容易导致女性出现**痛。

宫颈的定期检查很有必要,不是为了预防宫颈糜烂,而是为了预防宫颈癌。宫颈癌的发生与人**状瘤病毒(HPV)的感染有关,有些高危型HPV感染患者,在宫颈鳞柱交界区持续感染时,容易发生癌前病变和宫颈癌。宫颈癌自从有了宫颈刮片以后,死亡率有了大幅度的下降,关键就是提前预防和*疗。目前**21岁以后的女性应该每年进行一次宫颈刮片检查,30岁以后,可以联合作HPV检查,如果连续3次HPV和宫颈刮片检查都阴性,可以间隔时间延长到3年检查一次,65岁以后可以停止筛查。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