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是什么引起呢?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广泛的存活于现代女性之中,亦是困扰了很多女性的一种疾病。去做体检,80%-90%的已婚女性都会被检查出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而宫颈糜烂一般分为重度、中度与轻度三种级别。一般轻度只需要注意日常护理与清洁就可以了。而重度,中度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相应的物理*疗。哪这种妇科炎症是何原因引起的呢?

导致宫颈糜烂的原因很多,注意表现在这几个方面:

1、月经期间的细菌感染:在月经期间的经血不流通,造成堵塞,可能让经期间的宫颈造成细菌感染。女性月经期抵抗力比平常低很多,所以月经期尤其要注意,千万不能同房,经期同房将大大增加细菌入侵几率,经期同房也是造成宫颈糜烂的重要原因。

2、性生活过早,过频,不洁性生活:过早的性生活、性生活不注意卫生以及性生活强度过大,是造成宫颈糜烂不可忽视的原因。性生活强度多大也是造成宫颈糜烂的重要原因。

3、男性不注重生理卫生:有的男性同房时没有进行清洁,而直接进入女性体内,很容易通过性生活把细菌带给女性。比如男性包茎,包皮过长易使细菌滋生。 生活中也要时时注意提醒伴侣注意卫生。

4、多次人工流产:由婚前性行为导致多次的人工流产、诊断性刮宫、宫颈扩张术等妇科手术,都可能导致宫颈损伤或炎症,*后引起宫颈糜烂的发生。

得宫颈糜烂的原因有很多,只要女性朋友多注意个人卫生,避免不洁性生活发生。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典型的症状表现时,如白带异常、性生活出血,疼痛等,请及时到**的医院做检查,确诊具体的病因对症进行*疗。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