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该检查哪些项目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子宫颈癌高居癌症发病率之*,是女性生殖系统*位肿瘤疾病,也是世界范围内常见的肿瘤之一。但它是惟一可以预防的癌症,只要平时注意检查,就能远离风险。

子宫颈癌的“罪魁祸*”是人类乳突病毒HPV,不洁性生活等都会轻而易举传播该病毒,但是HPV病毒的感染到宫颈上皮的癌变尚有很长一段时间,所以该期间的检查,发现后的早期*疗都大大改善预后,造福女性性生活和健康。

按照美国的标准,有性生活的女性接受妇科体检的规律是:18岁以后每年做一次宫颈防癌细胞学涂片检查,如果连续三年没有问题,可以每两年检查一次。目前,宫颈癌的早期发现技术已经成熟,成年妇女每年做一次检查,有没有病变就可以“一目了然”。如果发现病变,在这时采用手术及放疗等手段,不仅可以防止癌症的扩散,同时,减少癌变严重时需要切除子宫和卵巢对病人生活质量造成的影响,愈后的效果也很不错。

除此以外,还应注意:

计划生育和晚婚晚育

普及卫生知识,加强妇女卫生**

重视宫颈慢性病的防*,积极*疗宫颈癌前病变如宫颈糜烂、宫颈湿疣、宫颈不典型增生等疾病

有性生活的妇女,每年应到妇产科医疗院所,做抹片检查,及早发现前期病变,及早*疗。 抹片检查的方法比较简便,只要从子宫颈轻取少量细胞组织,就能得出检查结果。

健康是一种意识,更是一种储蓄,只有年轻的时候多积累,保持健康洁净有规律的生活,年纪大了才能从中受益。逃避检查只会让自己的身体受害。甚至造成不可逆转的危害。年轻并不能高枕**,因为HPV的感染呈现年轻化趋势。**们发现该发病年龄正在不断年轻化,所以,妇科体检对各年龄阶段的女性都是必不可少的健康卫士。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