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中有效治疗子宫肌瘤的方法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对绝大多数女性朋友来讲,子 宫肌 瘤属于较为常见的妇科肿瘤,但是通常是良性肿瘤。一般情况下常见于高年龄层的妇女,通常患有这种疾病的患者都会出现卵巢充血并且不断胀大、子宫内膜太长。因而根据病因*好从行气导滞,活血消症方面下手。由于这是良性肿瘤,很多女性都希望用一种较温和的疗法*疗,而中医就是*好的选择,一下介绍几种中医*疗子宫肌瘤的疗法:

1、**茜芷宫瘤贴对*疗子宫肌瘤**很好,茜芷宫瘤贴主要是以黑膏药作为内置外用的媒介,采用内病外*法从而达到根*子宫肌瘤的目的。

2、行气导滞,活血消症。这主要是由于患者容易小腹胀满,积块不坚,推之可移,或上或下,痛无定处。舌苔薄白而润,脉沉而弦。从气滞方面入手。喝点疏肝散结汤

3、活血破瘀,消症散结。患者的胞中积块坚硬,固定不移,疼痛拒按,伴有面色晦暗,肌肤乏润,月经量多或经期延后,口干不欲饮。舌质红,边有瘀点,脉象沉涩。从血气方面入手。喝点橘荔散结丸。

4、理气、化痰、消症。患者的下腹部包块,时有作痛,按之柔软,带下较多。偏寒则带下色白质粘腻,形体畏寒,胸脘满闷,小便多,舌苔白腻,舌质暗紫,脉细濡而沉滑。偏热则带下色黄质粘腻,有臭味,甚则如脓,胸闷烦躁,发热口渴,尿少色黄,舌苔黄而腻,舌质红,脉弦大或滑数。从痰湿发面入手。喝点理气逐瘀消脂汤。

一般情况下,中医相较于西医温和,容易让患者们接受,但是要注意的是,既然中医温和,那么*疗的疗程时间就需要长一些。对于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们,身体机能各方面都还不是很好,因而根据病症,一步一步对症下药就容易逐渐抑制子宫肌瘤的恶化,从而达到根除病痛的目的。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