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月经量少是啥原因呢?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月经,顾名思义就是每个月来一次,是有周期性的。它是受人体内激素变化影响而导致子宫内膜剥离、脱落,脱落的内膜组织随着血液从**排出的现象。而月经量少是指月经有周期规律性,但是经量明显减少甚至仅有点滴出血的现象。而出现此状况的原因有很多种,具体每个人的情况也是不同的。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下经量少的具体原因。

**,少数患者因为先天子宫发育不良,子宫偏小以及先天子宫内膜偏薄导致;

第二,由于体内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孕激素等出现不和谐的情况,而导致机体激素失衡。出现了月经量少的现象。这是临床上的常见原因,临床上多见于多囊卵巢的患者;

第三,妇科炎症,比如**炎,宫颈炎,盆腔炎等等,也可导致经量较少的现象;

第四,情绪异常,如长期的精神压抑、精神紧张或遭受重大精神刺激,恐吓和心理创伤,经常熬夜饮酒等等都有可能导致;

第五,经期受寒冷刺激,服用减肥药,紧急避孕药等激素类药物导致。

综上所述,月经量少有不同的原因,*病原因不同,病情程度不一样,适合的*疗方法及用药剂量也是不同。所以*好到医院找专业医生诊断,以免延误*疗。

另外,平时饮食生活中,建议患者多注意。注意生理卫生,勤洗外阴,勤换**;经期注意保暖,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尽量少熬夜,做到劳逸结合;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这样可以有效控制及与预防此类症状的发生。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