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什么会得宫颈癌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出现的根本原因会有些什么呢?在生活中,很多癌症是只有发生咋女性身上的,宫颈癌就是*常发生的一种,这种疾病的害处还是比较大的,如果患病之后没有尽快的*疗的话,生命就会受到疾病的威胁。可是,宫颈癌发生都是由于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 1)与性生活、婚姻的关系,性生活过早(指18岁前即有性生活)的妇女,其宫颈癌的发病率较18岁以后开始性生活的要高4倍。妇女性生活开始早且患有梅毒、淋病等性传播性疾病,则宫颈癌发病率较正常妇女高6倍,现已证实若妇女与多个男子发生性关系,其发生宫颈癌的机会较多,处女则很少患宫颈癌。未婚及未产妇女患宫颈癌的机会极少,多次结婚宫颈癌的发病率也较高。多次分娩且围产期保护及分娩过程不好,也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生率。但多次分娩不至于增加宫颈癌的发生。

(2)性激素对于子宫以及**的组织的生长和刺激也是会导致宫颈癌的发生,要是女性过早的进行性生活或者是早孕孕产比较多,这样的话也会引起子宫疾病的发生,所以在生活当中我们一定要注意,*好不要过早的进行性生活。

(3)病毒或者真菌感染与宫颈癌同样存在联系,比如说人**瘤病毒或者是单纯疱疹病毒感染就有诱发宫颈癌的可能性,当然,当然导致宫颈癌发病的具体机制目前并不明确,普遍认为是多种病毒感染后相互协同作用而导致发病。

(4)宫颈糜烂、裂伤与外翻,由于子宫颈的生理和解剖上的缘故,容易遭受各种物理、化学和生物等因素刺激,包括创伤、激素和病毒等。

(5)女性朋友要是得了宫颈糜烂,或者是宫颈出现外翻的情况,就一定要尽快的进行*疗,如果没有得到很好的*疗就会引发宫颈癌,出现了宫颈炎或者是***的包皮垢那么就会给女性造成宫颈癌的风险。

宫颈癌的原因有什么就为大家说这些了,希望有宫颈癌的患者及早*愈好自己的宫颈癌,避免宫颈癌影响到自己身体和孕育情况,导致后期宫颈癌不可*愈的后果,另外对于宫颈癌患者在*疗宫颈癌前后都不能去吃一些刺激性食物。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