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有囊肿怎么办是好的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有位女性朋友感到腹部有些不太舒服,用手摸的时候发现,好像腹部有一个肿块在里面。有时候用手去按的话,还有一点滑动,不怎么痛。就是平常的时候有些白带,其他都没有什么特别的症状。虽然没有感到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但是毕竟都可以用手摸的到了,心里感到非常的不放心。就好还是去妇科医院做了这方面的检查,发现子宫里面有囊肿。对于这种情况她也不懂,只是感到担心。那子宫里面有囊肿应该怎么办呢?

1、患者如果已经经过仔细检查之后确定是子宫囊肿,那么应该根据严重程度来进行处理。如果还不是特别的清楚,那就应该进一步的做检查,与其他的恶性肿瘤或类似的疾病进行鉴别。一般来说确定是子宫囊肿的话,应该是良性的。

2、如果没有明显症状,那么暂时可以随诊观察不予以处理,患者可以定期的做刮片检查。如果有症状的患者,*先应该要*疗宫颈内的炎症。如果进行了一定的药物*疗之后,囊肿仍然没有消退。那么可以将其刺破,然后再进行物理*疗,比如激光、冷冻等技术来处理。

3、如果发现子宫内的囊肿是属于子宫肌瘤,那么应该要根据情况,使用药物*疗或者是手术*疗的方式将其*愈。作为广大的女性朋友,应该要定期的进行妇科检查,做好这方面的预防工作,如果有妇科病,应该积极*疗。

就是因为子宫囊肿早期对身体没有什么异常的影响,更不会有比较明显的症状的,因此不容易发现,这时候就得定期进行妇科检查,好及时发现囊肿进行*疗,再就是女性平时的饮食要均衡营养,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一些。生的冷的有刺激的食物要少吃。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