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晚期症状主要是什么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现在女性朋友比较常发生的一种恶性妇科疾病,它对女性的危害比较严重。宫颈癌一般多发于中年女性,但是近年来发病年龄有所下降,发病率也有所提高,这就不得不引起女性朋友的注意了。宫颈癌到了晚期的症状十分地明显,女性可以根据症状的出现而及时就医,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宫颈癌晚期症状。

宫颈癌晚期*常见的一种症状是**不规则流血。**的出血量可多可少,而且因为宫颈癌晚期病情的加重,**会反复大量出血,从而导致贫血或失血性休克。

**内分泌物增多也是宫颈癌晚期的典型症状表现之一。因为到了晚期,癌细胞会更加快速地生长,出现继发感染,细胞坏死,从而导致**分泌物增多,大部分的分泌物呈淘米水样或混杂血液,并带有恶臭味。

下腹部,腰骶部或腿部出现持续性的疼痛也是宫颈癌晚期症状。癌细胞到了晚期生长向着旁边组织延伸,**周围神经引起的持续疼痛,而且肿瘤还**或侵蚀着输尿管,管道狭窄、阻塞导致肾盂积水,这时症状可能为一侧腰痛,甚至剧痛,进一步发展为肾功能衰竭,易致尿毒症。

同时宫颈癌晚期还会出现一系列全身症状。晚期宫颈癌因为癌细胞和组织的代谢,受到感染而引起的发热,体温一般在38度以上。或者因为出血过多及肿瘤消耗而导致贫血、消瘦的现象。

癌症是现在人类*大的病魔,很多人因为患上癌症就觉得没有必要再去医*,认为癌症是不可战胜的,但是现在很多的病例都在告诉大家,癌症也不一定是没有办法的。了解了宫颈癌的晚期症状,如果有发现类似的病症就一定要及时到医院*疗,早发现早*疗,怎么都是对身体好的。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