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变的症状表现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如果不小心患上了宫颈癌,一定要引起重视,积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和*疗,争取在病情发病初期及时发现并*疗疾病,这对宫颈癌的*愈会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那就要求大家对宫颈癌变的症状有所了解,根据宫颈癌的发展阶段不同,宫颈癌的症状表现也会有所不同,具体如下。

宫颈癌变早期,患者并没有明显的症状或体征,有些宫颈癌患者的并在位于子宫的颈管内,所以子宫颈管以及患者的**部的外观是正常的,所以很容易不忽略或者出现漏诊和误诊的情况,对于老年妇女的宫颈已经出现萎缩的患者,更容易忽视。宫颈癌的早期症状与慢性宫颈炎没有明显的区别,多为接触性的出血,多发生于性生活或者妇科检查之后,一般出血量都比较少。

随着患者病情的不断发展,会陆续出现一些症状表现,如出血,如果患者的年龄较小,则会出现接触性出血的情况,多发生于性生活或者妇科检查之后。患者早期会有少量的出血,而晚期出血量会有所增加,当然患者也可能会出现经期延长、经量增多以及周期缩短的情况。而老年患者在绝经后会有不规则的**出血情况。

宫颈癌晚期患者由于癌组织的坏死伴有感染的情况,会出现大量的脓性恶臭白带或者米汤样的恶臭白带。如果病灶波及结缔组织、**输尿管或者直肠等部位时,患者还可能会出现尿急、尿频、**秘结、下肢肿痛等症状,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输尿管梗阻的情况,*终引起尿毒症。

通过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宫颈癌变的症状表现还是比较多的,而且一些宫颈癌变的症状会对患者的身体健康产生非常严重的影响,所以在此要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一定要重视妇科疾病的预防,有点出现了上述症状,应引起重视,立即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了解病情后采取有效的措施进行*疗。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