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宫颈糜烂该怎么办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妇科疾病中*常见一种,有些刚刚生产的妈妈们会患上宫颈糜烂。患上了宫颈糜烂成为妈妈*为头疼的事情,如果药物*疗会担心对宝宝受到伤害,遇到产后宫颈糜烂我们要怎么办呢?

产后宫颈糜烂主要是由感染引起的,以为很多女性在分娩之后,免疫力会有所下降,身体需要慢慢的**,有些女性会选择自然分娩或剖腹产,选择自然分娩之后,如果做好了调理及生殖卫生,患该疾病的几率相对来说比较小。

女性产后如果不注意卫生,产褥期身体比较虚弱,经常因为感染导致宫颈糜烂,产后女性中感染*常见的就是急性宫颈炎,如果未进行*疗,很可能会演变成慢性宫颈炎,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中*常见的症状。

产后宫颈糜烂一般有三种情况,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种糜烂,如果是轻度宫颈糜烂,可以不进行*疗,也可能是一些生理的因素导致的糜烂,只要注意好个人卫生,每日更换、洗净、消毒**。洗**的时候要和其它衣物分开洗;讲究性生活卫生,适当的控制性生活,及时有效的采取避孕措施,减少人工流产、引产的发生率,减少人为的创伤和细菌感染的机会。不要常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保持情绪稳定,月经期间保持卫生,经期停止坐浴,注意到以上这些,就会防止宫颈糜烂继续蔓延。

如果糜烂程度到了中度或者重度,有了白带增多、白带中夹杂着血丝,外阴瘙痒、下腹及腰骶部疼痛、尿频或排尿困难这些症状,说明到了中度或重度糜烂那么一定要到**的医院检查,得到确诊后,在按照医生的嘱咐配合医生,进行药物*疗或者物理*疗。

标签: 产后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