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有什么原因呢?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现已改名为“宫颈柱状上皮异位”, 通常是宫颈表面呈现红色颗粒状。宫颈糜烂不是上皮脱落、溃疡的真性糜烂,其实是宫颈**部鳞状上皮被颈管的柱状上皮所取代。近年来,宫颈糜烂的女性年龄越来越低,那么,宫颈糜烂的原因有什么呢?

1、 不洁性生活。性生活时**与宫颈有着直接接触,如果男性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可以直接把病菌带入**,感染宫颈;对已患宫颈糜烂的女性来说,则可加重其宫颈炎症,扩大糜烂面,严重时还会出现性生活出血。

2、 性生活强度过大。多个***、性生活每周4次以上、经期性生活等,使女性的生殖器官长时间的处于兴奋状态,充血,就容易被细菌从**进入,感染疾病,造成宫颈糜烂。

3、 多次人工流产。反复人工流产可造成不同程度的宫颈损伤,给病菌可乘之机,引发宫颈炎。由于炎症的刺激,局部分泌物增加,宫颈长期浸渍在炎性分泌物内就会引起糜烂。

4、 清洁过度。部分女性对清洗私处过于谨慎,经常用较大浓度的消毒药液冲洗**,这样会影响**正常菌群的生长,使其抑制病菌的作用下降,破坏**内本身的酸碱平衡,也可造成不同程度的宫颈上皮损伤,*终出现糜烂。

5、 月经持续过长。研究显示,造成宫颈糜烂的原因与月经周期和持续的天数有关:月经周期小于20天者患病率为81.80%,大于或等于20天者患病率为43.81%;月经持续天数小于等于2天者患病率仅33.33%,大于等于8天者患病率为83.33%.因此,周期过短、持续时间过长的女性发生宫颈糜烂的可能性就会增大。

以上就是宫颈糜烂的原因,所以女性朋友们在平时**注意预防,尽量避免患病,减少烦恼,宫糜烂严重的话还会有致癌的危险,给女性的各个方面造成严重影响,所以女性需要格外重视,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发现问题及时*疗。祝您生活愉快!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