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后子宫肌瘤如何医治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朋友怀孕后才发现子宫肌瘤,子宫肌瘤有那么可怕吗?子宫肌瘤是长在女性生殖器里的一种良性肿瘤,育龄期妇女的发病率比较高。也由于孕妇不能乱手术和乱吃药,孕妇们为了孩子常常惊慌,怕难产、流产的发生,当然也有孕妇愿意放弃孩子,以后再选择怀孕。那么孕后子宫肌瘤如何医*?

1、一般医师不会建议孕妇一边生产一边进行手术。怀孕时,子宫血量丰富,循环加快,尤其临近生产时血流量更加丰富。假如生产时进行手术,很可能造成流血过多,止血困难的发生,对孕妇身体的复原极为不利,安全性是医生*先需要考虑的!

2、为了方便定期检测胎儿的各项指标,需要孕妇入院*疗。即使妊娠没有问题,*好建议孕妇入院*疗,以防万一。而以下三种情况是必须要住院*疗的:一是子宫肌瘤变形坏死的严重患者;二是因为桨膜下肌瘤蒂造成强烈的呕吐、腹痛的患者;三是大面积多发性肌瘤的早孕生育患者。

3、事先做好入院的待产的准备,以防难产、流产的出现。分娩前必须检测胎儿的各项指标和孕妇身体的各项指标,对难产、流产进行全方位的预防,根据具体情况选择不同的生产方式。

4、手术*疗风险过高, 一般医生不会建议。如果不得不进行手术*疗,*好选在妊娠中期进行,那时的胎盘已经发育齐全、子宫适中等等减少了早产和流产的概率。

总之一定要去医院检查,跟踪子宫肌瘤的发展进程,对胎儿和自己都有好处。但也不要过分担心,应该保持开朗的精神状态,感受胎儿带给自己的感动和快乐!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