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隐匿症状有哪些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常见的妇科良性肿瘤,成年女性是子宫肌瘤的高发人群,子宫肌瘤的病因繁多,做人工流产,内分泌失调等,都有可能引发子宫肌瘤,子宫肌瘤一般对健康影响不是很大,但是少部分迅速增大或是病程较长的子宫肌瘤需要手术切除。我们要知道子宫肌瘤的隐匿症状,因为其一般症状表现不明显。

绝大多数子宫肌瘤都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表现,很多患者都是在做B超等其他检查时偶然发现的。子宫肌瘤的症状,跟子宫肌瘤的大小,体积,位置以及数量有着密切的关系。特别是其性质,是否发生并发症或是癌变关系更为密切。可能体积较小的粘膜下肌瘤就会引起较多的**流血。

子宫出血是子宫肌瘤*明显的症状,经常发生为月经不调,比如月经过多,月经频发以及月经稀发,表现为月经性质的改变,大约一半以上的子宫肌瘤患者都可能会出现月经不调,或是发生不规则的非月经期出血。浆膜下的子宫肌瘤不容易引起子宫出血,肌壁间的子宫肌瘤容易引发不规则出血。

子宫肌瘤的早期症状不会明显,可能会出现停经、**、腹胀的症状,由于症状轻微容易被忽略,由于子宫宫腔的增大,子宫内膜的体液增多,加上盆腔出现充血,就会导致白带异常。

如果子宫肌瘤体积比较小,不会在腹部摸到包块,但是子宫肌瘤体积较大,或是在短时间内体积迅速增大,就有可能在腹部触摸到包块。如果子宫肌瘤的大小已经超过怀孕三个月时的子宫大小,那么会在腹部摸到明显的包块,这种迅速增大的子宫肌瘤可能有癌变的可能,比较危险,应当尽早*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