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宫颈糜烂哪种治疗好呢?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在患上宫颈糜烂以后,为避免宫颈糜烂所带来的症状折磨,像白带增多,**出血,腹痛等症状。都是会影响到女性日常的生活的。所以在女性患上宫颈糜烂以后,就需要及时的进行*疗,在*疗的方法上面也有很多的方法来*疗宫颈糜烂,*疗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1,药物*疗宫颈糜烂,药物*疗分为口服药物*疗和**给药的药物*疗,口服药*疗可以选择一些中层药物和激素比较小的药物进行*疗,**给药的*疗宫颈糜烂是比较适用于宫颈糜烂的糜烂面积较小的患者,并且宫颈糜烂的炎症侵润较浅的患者,这样的患者采取药物*疗是有比较好的效果。

2,物理*疗方法*疗宫颈糜烂,这种*疗的方法是目前*疗宫颈糜烂使用最广的*疗方法,物理*疗的方法有*疗的疗程短,疗效好的有点。同时物理*疗也是比较适用于宫颈糜烂的糜烂面积较和宫颈炎症比较严重的患者。物理*疗的方法有电熨法,激光*疗法,冷冻法。

3,手术*疗的方法*疗宫颈糜烂,手术的方法*疗宫颈糜烂是在上述的两种方法*疗以后并没有取得比较有效的效果,对于糜烂面积大,宫颈肥大,宫颈息肉等 并发症都有比较好的*疗效果。手术*疗的方法可以考虑宫颈锥切术,以及全子宫切除手术,只是目前采取手术*疗的方法是比较小的。

以上就是宫颈糜烂比较常见的*疗方法,当女性发现自己患上宫颈糜烂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疗的方法,并且积极的进行*疗,当了解到宫颈糜烂的*疗方法以后,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里面进行*疗,并且要根据自己患有宫颈糜烂的情况在进行*疗,做针对性的*疗,效果才是最好的。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