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宫颈糜烂怎么办?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多见于中老年妇女,基本上大多数的女性朋友都会有点宫颈糜烂的症状,区别在于程度上稍有差异。但是宫颈糜烂*开始的症状并不是很明显,所以并不是很容易就会发现的。那么下面就来告诉大家怎么判断宫颈糜烂和如何*疗宫颈糜烂:

1.宫颈糜烂的症状都有月经不调,白带异常,月经出血量增加,痛经等症状,*常见的症状就是白带异常,白带异常主要表现为黄白色稀水样白带,但是很少有人因为白带异常联想到宫颈糜烂,很多人都会以为自己发生了细菌病毒的感染。

2.过度性生活,有性生活**就会处于一种放松的状态,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回产生和宫颈的直接接触呢,如果不注意卫生就会直接的把细菌带到**里的,这样时间长了不经过处理就会引发宫颈糜烂的疾病的。多次人工流产,反复人工流产可造成不同程度的宫颈损伤,这样就给细菌的侵入**了机会了,这样就会引发宫颈炎的,一直反复就会让发炎的面积增大的,也就会引发宫颈糜烂的疾病了呢,程度是不一样的。

3.、鸡蛋清*子宫颈糜烂,准备新鲜鸡蛋1个。将鸡蛋用消毒水洗净,打破,取纯蛋清。**用高锰酸钾溶液冲洗后,将线扎纱布棉球蘸上鸡蛋清后填入子宫颈口(并将扎棉球之线头留在**口以外,以利于棉球取出)。过5小时后取出,每日换1~2次。月经来潮时停止*疗。清热解毒,消肿。用*子宫颈糜烂。宫颈糜烂并有出血者**颇佳。

宫颈糜烂具体指的是糜烂面积大于宫颈的三分之一,不过很多人都会把宫颈糜烂和痛经整混,常常会耽误病情,所以建议广大的女性朋友定时去医院检查。宫颈糜烂的患者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时间,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提高自己的免疫力,有利于病情的**。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