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能喝蜂蜜水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蜂蜜水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的宝贝,在经期有很好的养身效果,可以有效的缓解痛经等症状。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缓解便秘,可以说是老少皆宜,但是对于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来说,其实蜂蜜水是喝不得的,下面就给大家讲一下:

1.子宫肌瘤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是不能吃蜂蜜的,大家都知道子宫肌瘤的发生和雌激素过高有很大的关联,而蜂蜜中是含有大量的激素,对子宫肌瘤会有促进增长的作用。通常情况下,年均增长率为1-2厘米的肌瘤,长期使用酱油或蜂蜜,蜂王浆等,会导致肌瘤增长迅速。因此蜂蜜水虽然是蜂蜜被稀释过后,也依然建议少喝或者是不喝的好。

2.子宫肌瘤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吃含有激素的食物和药物,例如蜂王浆,阿胶,鱼虾蟹,以及避孕药等激素含量高的药物,不利于病情的**。子宫肌瘤的患者可以吃枸杞,枸杞可以益气补血,对于病情的**有一定的帮助,子宫肌瘤的*疗的方法一共有两种,一种是药物*疗的方法,一种是手术*疗的方法,药物*疗我们常用的药物都有雄激素,这样可以抑制子宫肌瘤的生长,同时让子宫肌瘤加速萎缩。

3.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当子宫肌瘤大于等于五厘米的时候,就不是通过药物或者是饮食可以控制的了,这个时候一定要到医院去配合医生*疗,做切除手术,以免病情恶化,从良性肿瘤转为恶性肿瘤,虽然这样的几率不是很大,但是也要及时的医*。

子宫肌瘤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虽然通过食疗的效果不是很好,但是可以有效的控制其**继续生长,并且子宫肌瘤的发生和患者的心情也是有关系的,尽量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做锻炼,提高自己的免疫能力,都是有助于并且**的。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