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不仅是女性生殖器官中*常见的恶性肿瘤,而且在所有肿瘤中占据*位。它的发病率高,且发病地区带有明显的地域差异。宫颈癌一般发生在早婚,早育和性生活紊乱的女性身上。在宫颈癌的初期症状并不明显,但在其后期会出现**出血的情况。那么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

宫颈癌是世界上*常见的人类肿瘤之一,不仅在女性生殖器官中占*位,而且是所有女性恶性肿瘤中*常见的肿瘤,但发病率有明显的地区差异。我国宫颈癌的发生、地域分布特点是发病率高的地区往往连成一片,对宫颈癌的发病率较高的城市,也往往与该县的现象相互联系。总的趋势是,农村高于城市,山区高于平原。根据29个省、市、自*区,我国宫颈癌的死亡率为第四,占女性恶性肿瘤的第二。宫颈癌患者平均年龄为40岁至50岁,发病年龄在60岁至70岁之间会出现一个高峰,但是在二十岁之前是很少见的。

宫颈癌早期无任何症状,随着病情的进展,患者可出现不正常的**出血。而其主要症状有:**不规则出血:有血性白带和接触性出血的早期表现,病人常因**或排便少量**出血就诊后。对于绝经后**出血,应注意寻找原因。子宫颈癌往往是高度不规则的**出血,是少过多的时间。花椰菜型出血早期,也更晚期癌症后的大血管的侵蚀,可能会导致致命的大规模**出血。因长期反复出血,常在患者继发性贫血。**排液:患者常诉**排液增多,白色或血性,稀薄如水或汤,有腥臭味。晚期癌组织溃疡、坏死、感染等,有大量脓性或米汤样恶臭白带排出。

晚期肿瘤症状:根据病变范围累及继发性症状。病灶波及盆腔结缔组织、骨盆壁、输尿管或直肠、坐骨神经时,常诉尿频、尿急、**坠胀、便秘、里急后重、下肢肿胀和疼痛等,严重的会导致输尿管梗阻、肾盂积水,*后引起尿毒症。对疾病的结束,患者可出现消瘦、贫血、发热、全身衰竭。主要根据病史和临床表现宫颈癌的诊断,尤其是接触性出血,需要做详细的全身检查和妇科检查、宫颈涂片、碘试验、氮激光肿瘤固有荧光诊断法、**镜检查、宫颈和宫颈管活检、宫颈锥切术检查。宫颈癌的诊断,应根据具体情况,做胸部X线摄片、淋巴造影、膀胱镜、结肠镜检查,以确定其临床分期。

宫颈癌的发病率虽然比较高但还是可以提前预防的。*先女性应该定期进行妇科检查,特别是对于有性生活的女性来说,应该每年都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及早发现及早*疗。二是女性要洁身自爱。据研究发现大部分的宫颈癌是通过性传播的,因此有多性伴的女性是宫颈癌的高危险人群。*后是针对孕妇来说的孕妇在孕期要注意保健,在怀孕前要做好各种检查,孕期的检查也要定时做。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