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切除会危害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一种常见的女性生殖器肿瘤,很多女性朋友都患有子宫肌瘤,一些子宫肌瘤患者想**摆脱这种疾病,于是想通过手术的方法来切除子宫肌瘤。但是很多人会担心,怕子宫肌瘤切除后影响健康。那么子宫肌瘤切除会危害身体健康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这方面的内容。

**点:一般来说,子宫肌瘤是一种良性肿瘤,如果子宫肌瘤的存在已经严重影响自身健康的话,是需要及时做子宫肌瘤切除手术的。而子宫肌瘤切除后,也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一些危害。比方说有生育需求的女性朋友,在做完子宫肌瘤切除手术后是不能马上怀孕的,不然的话很可能会导致子宫破裂。主要是因为把子宫肌瘤切除后,会使得子宫腔受损、变薄,需要让子宫**一段时间才能怀孕。

第二点:子宫肌瘤切除了子宫的话,会导致女性朋友的更年期提早到来,主要是因为子宫切除掉后,会影响卵巢的功能,如果卵巢功能下降的话,会导致雌激素分泌异常,从而引起更年期的提前。此外还会导致女性的性功能下降,影响性生活的和谐,很可能会造成夫妻双方的矛盾,使得家庭关系破裂。

第三点:子宫肌瘤切除,甚至切除了子宫,还会影响女性的心理健康,很多女性朋友,为了**子宫肌瘤的复发而选择把整个子宫切除,术后会导致身体方面的变化,甚至会出现男性化的特征,让自己觉得不像是一个真正的女人了,从而感到自卑,甚至患上抑郁症。

综上所述,子宫肌瘤切除会危害身体健康的,但是***的话很可能会让你失去生命,所以医生建议患者去做子宫肌瘤切除手术的时候,患者朋友就应该听从医生的建议,积极的去*疗,多多注意术后康复方面的知识,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这样才能让自己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标签: 子宫肌瘤切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