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上环后为什么会疼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说起上环,可能很多已经结婚,有了孩子的女人都不陌生,在我国其实计划生育很重要的一个避孕方法就是上环。虽然上环之前很多女性都觉得害怕,怕自己身体不适,出现疼痛,但其实在实际操作中,发生疼痛的女性并不多。

很多女性是能够适应上环并起到避孕的作用的,那么对于一些上环后出现疼痛的女性来说,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情况使得疼痛发生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一窥空间吧!事实上如果是刚上环后就出现的轻度的疼痛,女性朋友们是可以不必理会的,这种怀况是因为子宫还不适应而产生的收缩,过段时间适应的话,疼痛感自然就会消失了。

还有一些女性出出现少量**出血、经期变短或者是延长、月经量有所改变,而这些都是因为子宫内膜受到环的**而产生的不良反应,时间长了,子宫适应了这些症状也 就会随之消失的。而有些女性则说自己的白带明显增多,这其实也是因为子宫受到刺激而使内分泌增多的自然反应,一般会在三个月左右自行消失,女性朋友们不必过于在意的。

但是如果上环后女性长期大量出血的环,则很有可能是因为避孕环的大小或者是形状不能适应子宫,这样的话就会导致避孕环长期的**内膜而引起出血,如果是这种情况则需要通过手术取出避孕环,以达到**女性健康为主的目的。

上环是一件长期有效的避孕措施,但女性朋友们也千万不要以为上环之后就可以不闻不问,定期的去接受检查,看自己的宫腔内的避孕环是否正常,这是十分有必要的,而每年都要对避孕环进行检查,好确认避孕环是否好好地呆在子宫里。

标签: 女人上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