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宫颈糜烂可以治愈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子宫是一个女人孕育生命的地方,而子宫的健康与否也就变得极为重要,所以说如果听到医生说自己患上了宫颈糜烂的话,相信会吓到不少的女性朋友吧!那么可能很多女性**个想要问的问题就是宫颈糜烂可以*愈吗?那么如果要谈宫颈糜烂可以*愈吗这个问题,那么我们就先要来认识一下所谓的宫颈糜烂吧。

其实*早定义宫颈糜烂是在一百多年以前,那个时候的医**现有些女性的宫颈颜色发红,看着就似皮肤湿疹一般的糜烂,那么就把它定义成了现在我们所熟知的宫颈糜烂了。但事实上那种糜烂只是一种假象,那是因为受到激素的影响,宫颈口外部上皮和宫颈内侧的柱状上皮所发生的位移现象。

其实不仅仅是成年女性,甚至一些女婴也会出现所谓的宫颈糜烂现象,其实那也是因为母亲怀孕时体内激素水平增高导致的,离开母体后,那种现象也会自然消失,所以说宫颈糜烂只是激素作用下的一种组织位移现象,并不是什么疾病,所以也就谈不*疗。本身就没有什么病又何来**一说呢?

女性定期对自己身体健康做一些必要的检查是十分有必要的,但也要认清哪些疾病是真正需要*疗的,哪些疾病是根本就无需理会的。当然宫颈糜烂只是一个过去医学上的错误认识,也是一种偶然的行为,绝大多数的医学结论都是严谨而缜密的。

女人如果被诊断为宫颈糜烂的话,那么以后就大可不必理会,如果你是一个性子比较直的女生,当然也可以去和医生一起讨论一下宫颈糜烂是否是一种疾病哦!看看会有怎样的一番结论,相信医生也会对这样的患者刮目相看的。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