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女人都有宫颈糜烂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这个疾病对于很多女性来说一定都不陌生,因为女性如果去做体检的话,十有八九都会被诊断为宫颈糜烂。那么这样的一个妇科疾病究竟是怎样什么情况,它让如此多的女性困惑不已,究竟它是一种什么样的病,女性朋友们又该怎样理性的去看待呢?

其实现在也有医学表明宫颈糜烂只是一种宫颈的正常表现,那么这样一来问题也就随之来了,过去那么长时间的医学诊断都是错误的吗?其实这还真的就是一个过去医学界对于宫颈的一个错误的认识呢!其实宫颈糜烂就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这是由于受到了激素的影响,女性宫颈口外边的鳞状上皮和宫颈内侧的柱状上皮在交界处位置发生了改变,而每当柱状上皮显露得多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薄薄的上皮看到下面的血管。而宫颈糜烂程度的划分也和柱状上皮的外翻程度相关联的,所以说宫颈糜烂只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它并非是一种疾病。

但是现在在很多地方的医院仍然是以宫颈糜烂*疗为噱头来招揽患者,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可取的手段,十个女人绝大多数被诊断为宫颈糜烂,然后再被分为不同程度的疾病然后再去收费*疗,这让一些医院大发横财,动辄成千上万的费用也让不少女性表示忧心,所以说女性朋友们如果能够对自己的身体构造有一个正确的认识的话,相信就会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所谓宫颈糜烂的*疗。

而如果真的是患有宫颈方面的疾病的话,女性朋友们也应该积极的去*疗,因为这可能是关系着女性朋友自身健康,以及孕育下一代的重任,所以高度关注自身健康是没有错的。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