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宫颈糜烂后应该如何进行治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相信女性朋友对其都不陌生,宫颈糜烂其实是“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一种生理现象。长时间以来人们对其一直有着错误的观念。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不需要进行任何*疗,但是对于有症状的宫颈炎,需要进行*疗。而病情的轻重程度不同,*疗方法也不同。那么具体的*疗方法都有那些呢?

1、轻度。轻度宫颈糜烂一般采用药物*疗。药物*疗适用于糜烂面小、炎症浸润较浅或受条件所限的病人*好由大夫进行或自行上**栓剂,药物*疗主要适于未孕的轻到中度的宫颈糜烂患者,但药物*疗一般疗程较长,花费也较多。许多**粉剂也有一定**,但月经期、孕期禁止使用。

2、中度。常见的物理*疗主要有:电熨、冷冻疗法、激光疗法、ks仪*疗、手术*疗。物理*疗后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繁多,需要谨遵医生的嘱咐。当宫颈糜烂已经严重到中度时,药物*疗已经不能满足病情的控制了,这时候就要采用物理*疗。

3、重度。这时候的*疗方法:选择是否采用行宫颈锥切术或全子宫切除术,不到万不得已,不推荐使用手术*疗。对于未婚未育的患者,在选择宫颈锥切术或全子宫切除术时,要慎重行事。在患者的宫颈糜烂已经发展到重度时,这时候药物*疗和物理*疗对于病情已经没有什么作用了。

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疗方法也会有所不同,所以及时发现症状,及时确诊对于疾病的*疗是至关重要的。以上的几条就是*疗宫颈糜烂的有关方法了。所以女性朋友要定期到有关的正规医院做妇科检查,排除疾病。炎性的宫颈糜烂要特别重视,因为炎性宫颈糜烂长期未得到有效的控制和*疗就会有癌变的危险。宫颈癌早期时没有明显症状,这就为后期*疗增加了很大的难度。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