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肥大是如何导致的?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女性不注意个人护理,就容易受慢性宫颈炎的危害,慢性宫颈炎可以表现为宫颈糜烂,宫颈脓肿,宫颈息肉,宫颈肥大等,宫颈肥大的主要症状就是白带增多。对于子宫肥大,许多女性深受其害。对于疾病有较多的认识,才能更好的防*。那么,子宫肥大怎么引起的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和您分享子宫肥大的原因。

1、盆腔瘀血:盆腔淤血会引起子宫结缔组织的增生,从而导致子宫肥大等症状。炎症也会引起子宫肥大。慢性附件炎、子宫慢性肌炎和盆腔结缔组织炎,都会引起子宫肌层内胶原纤维的增生,从而使得子宫纤维化,宫颈质地一般较硬。宫颈肥大有时可比正常宫颈增大2~4倍。子宫肌层血管硬化也是导致子宫肥大的原因之一,包括原发性子宫血管病变等;

2、宫颈腺体粘液潴留:宫颈腺体的深部发生粘液潴留,从而形成大小不一的囊肿,致使宫颈变得肥大。慢性炎症的长期刺激:慢性炎症的长期刺激会导致宫颈充血、水肿,宫颈腺体和间质发生增生而致使宫颈不同程度的肥大。卵巢功能性障碍:雌激素持续刺激,会导致子宫肌层肥厚,医学上功能性子宫出血患者,特别是病程较长的,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子宫增大。多产妇慢性子宫复旧不全:多产妇的子宫肌层弹力纤维组织在平滑肌及血管的周围增生,会导致子宫肥大。

经过上面比较详细的介绍,妇女朋友们可以根据这篇文章来预防子宫肥大的发生,但是,一旦您发现自己患有子宫肥大,一定要及时到**的医院进行*疗,以免耽误*佳*疗时间,导致病情加重。在这里小编要提醒一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和性生活卫生。*后,小编祝您身体健康。

标签: 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