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怎么来的呢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本是女性体内的一种良性纤维瘤。由于种种原因造成肌瘤恶化或游离,给女性身体带来一系列问题。有关子宫肌瘤的产生及病因,相信很多女性都不是很了解。今天我们就此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子宫肌瘤*根本的原因就是寒,从痛经引起来的,寒与患者痛经史有直接的关系。中医里痛则不通,通则不痛。也就意味着患者血脉不痛了。中医也叫血痔。本来患者例假来,患者子宫膜要脱落,可是脱落不下来。这也叫寒痔。痛经又是怎么引起的呢?一般的痛经都是由寒引起的,特别是在北方,现在的女性太爱美了,大冷天还穿短裙而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中医有句话,寒从脚起。冬天为了美少穿衣服,显示患者身材,结果这时候寒就会进来,尤其是在你来例假的时候。来例假的时候又是你身体*亏虚的时候,你在例假的时候患者血气正在排出来,身体*弱的时候,可这时候你又穿得少,寒气就会进入患者体内凝固在血液中。还有就是天热,你现在来例假,女同志来例假就会比较燥,你会不会想吃冰淇淋,你吃了冰淇淋,寒就聚集在患者胃当中,中医里胃叫作髓骨生化之源。也就是说你造血的源头就已经寒了,寒就会在患者血液当中凝结,从而造成患者痛经。

患者体寒了,例假时患者子宫膜脱落过程中就会有一点脱落不下来,造成痛经。子宫肌瘤怎么来的,就是你子宫膜脱落每次留一点,一点一点的积攒,成为一个瘤。还有多发性子宫肌瘤,因为寒在我们的身体里是随着血液运行的,当你原来的那个点到了一定的厚度,那个地方的子宫膜又可以脱落了,这时候寒走到另一个地方,又开始有新的点脱落不了,形成多发性子宫肌瘤。

有关子宫肌瘤的病因相信大家有所了解。建议女性平时多用热水泡脚,不让小腹着凉。此外,对于产后女性来讲,患病风险要大于一般女性,行经期间一定要注意身体的保养,避免着凉,如果出现长期痛经的症状,这种情况患子宫肌瘤是高达95%。平时多注意身体的保养对于预防子宫肌瘤是很有效的。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