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疫苗副作用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常见的妇科疾病,并且也是*常见的妇科类肿瘤。一般来说,这种疾病的发病时期是在30岁到55岁之间,但是近些年来,宫颈癌发病的时期在不断的提前,也就是说30岁以前的女性也是很容易患有宫颈癌的,所以说出现了一种疫苗,叫做宫颈癌疫苗。

很多人对宫颈癌疫苗的了解并不多,所以就不愿意去接受这个疫苗。其实这就是一种简单的疫苗,主要就是防止女性身体内的人**状瘤病毒变异,这样就不会出现宫颈癌了。值得一说的是人**状瘤病毒十分为四种变异的,其中百分之五十的几率会变为宫颈癌,另外的百分之五十会变异为其他的泌尿系统疾病。

宫颈癌疫苗的接种时间是在10岁到25岁的,所以建议现在的女性都去接种这种疫苗。经过**证明宫颈癌疫苗的接种*佳时间是在15岁。同时,这种疫苗也是对身体有些副作用的,这是由于疫苗中含有活性的病毒导致的。接种宫颈癌疫苗后会出现一下的常见症状:*先在接送疫苗的部位会出现红肿的情况,有些时候还会有些疼痛的感觉。其次,一部分女性在接种完疫苗会还会出现头疼的感觉。再就是接种完疫苗后的女性都会感觉特别的疲劳,建议休息。

总的来说,接种宫颈癌疫苗并不会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什么严重的副作用,都只是一些小的反应,也是比较正常的。有一少部分在接种完疫苗后还会出现**的情况,这时候建议在接下来的饮食中做一些改善,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较好。同时要注意在接种完疫苗后*好不要去洗澡,等接种部位**好了以后在洗澡*好,并且接种完疫苗后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一旦出现什么问题应该马上去医院。


标签: 宫颈癌疫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