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有没有必要打宫颈癌疫苗呢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危害女性健康的杀手之一。近年来,宫颈癌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很多女性朋友都对宫颈癌产生了恐慌。随着宫颈癌疫苗的诞生,很多女性朋友都想去打这个疫苗,那么宫颈癌疫苗有必要打吗?下面就为大家来解答这个问题。

医学家们发现人**瘤病毒是造成宫颈癌的主要原因,所有打宫颈癌疫苗可以有效避免宫颈癌的产生。但是宫颈癌疫苗并不是**的,毕竟人**瘤病毒的种类非常多,据介绍,宫颈癌疫苗只能预防70%左右的人**瘤病毒,剩余的30%左右的人**瘤病毒是预防不到的,所以说打了宫颈癌疫苗可以降低宫颈癌的感染几率,但是不能**避免宫颈癌的产生。所以女性朋友们千万不要认为打了宫颈癌疫苗就万事大吉了。

宫颈癌疫苗并不适合各个年龄层的女性,*适宜接种这个疫苗的年龄是11—12岁,能得到宫颈癌疫苗保护的年龄段是9—26岁,因此,年纪太大或者已经感染了人**瘤病毒的女性朋友是没有必要再去打宫颈癌疫苗的。

其实,女性朋友不打宫颈癌疫苗的话,也可以通过其他方法来预防,比方说定期检查宫颈癌,这样可以尽早的发现宫颈有没有出现癌变。对于身体的检查,建议已婚的女性每三个月就去医院做一次检查,这样能到达到早发现早*疗的目的,能**身体的健康。

很多女性朋友都很纠结宫颈癌疫苗有必要打吗这个问题。其实,只要你符合注射宫颈癌疫苗的年龄段,是可以去打这个疫苗的,可以降低癌变率,如果你的年龄比较大或者已经感染了人**瘤病毒,那么只要做好定期检查就好,宫颈癌疫苗就没必要打了。


标签: 宫颈癌疫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