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宫颈糜烂的原因有什么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妇科疾病中非常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也是一种很难*愈的妇科疾病。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朋友都患有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在医学领域上根据宫颈糜烂分三种程度,分别是轻、中、重度,其中,宫颈在发生轻度糜烂的时候,可以不用药物进行*疗,只要在饮食上进行调理就可以了,但是宫颈发生中度度糜烂的时候就要及时进行*疗,因为中度宫颈糜烂有可能转变为重度糜烂,也有可能会诱发宫颈癌,所以,女性朋友必须要知道导致宫颈糜烂发生的原因,这样才能够避免病情的发生。

对临床相关调查数据显示,有过性生活的女性朋友宫颈糜烂的发病率比未有过性生活的女性朋友要高,因为没有过性生活的女性朋友有处女膜的屏障保护作用,可以我阻止病菌入侵,所以很少会发生宫颈糜烂。可是一旦有了性生活,**处于一个没有**的状态下,性生活**与宫颈有直接的接触,在性生活的过程中很容易把病菌带入**,感染子宫造成宫颈糜烂。

性活不卫生是导致宫颈糜烂的原因之一,性生活不注意卫生对于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来说,可以加重宫颈糜烂的面积扩大,严重时还会出现性生活出血,因此,在性生活前,无论男性或女性都要进行清洁。

人工流产也是引发宫颈糜烂的原因之一,人工流产造成子宫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受到病菌的感染,发生了炎症,在炎症产生分泌物的刺激下引发宫颈糜烂。因此,在性生活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多次人工流产,避免宫颈糜烂的发生

性生活失调或性生活过于旺盛,性生活腐烂,多个性生活伴侣、经期间性生活、月经持续过长等,都是引发宫颈糜烂的相关的原因。

上面介绍的是造成宫颈糜烂的原因,其实在生活中造成宫颈的糜烂原因还有很多,希望女性朋友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如果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及时进行*疗,无论是中度或者轻度都要要引起重视,在平时除了要注意卫生和性生活之外,也要注意饮食,如果饮食不当也会引起宫颈糜烂发生。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