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宫颈糜烂的症状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在女性妇科疾病中极为常见,甚至是小女孩也会患宫颈糜烂,其实 宫颈糜烂只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而不是一种疾病,所以无需对其在意。但是在做妇科检查时,需要注意宫颈炎,其跟宫颈糜烂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在国内医院的诊疗中宫颈糜烂一词一直延用,妇科检查时,宫颈糜烂会被当做一种病来*疗,其中宫颈糜烂所引发的其他妇科炎症要引起重视。

根据病变程度的不同,宫颈糜烂的外表特征也有很大差异。临床工作中常将宫颈表面柱状上皮生长缓慢,仅为较正常的单层柱状上皮覆盖,外观平坦,表面潮红、光滑的这一类型称为单纯型糜烂。如柱状上皮生长速度快,并向间质生长,形成腺体增生、扩张,肉眼观表面呈细小颗粒状,称为颗粒状糜烂,或滤泡型糜烂。如间质增生明显,宫颈表面形成许多小的突起或沟回,肉眼观表面高低不平,此种类型糜烂称为**状糜烂。

宫颈糜烂的早期症状:

1、白带增多白带增多为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有时甚至是惟一症状。由于病原体的不同,以及糜烂的范围及程度的差异,白带的性状也有所不同。如炎症感染不明显,白带则主要为透明黏液;若宫颈糜烂伴有明显的炎症感染,白带则呈黄色脓性、黏稠状。糜烂面积较小或病变累及较浅,白带量可能较少;如果是病变累及较深、面积较大的重度糜烂,则白带量较多,偶尔也可能带少量血丝或血液,个别患者有时也可能主诉有接触性出血。

2、疼痛宫颈糜烂出现疼痛症状者并不多见,当病原体累及范围较深时,可引起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出现腰骶部疼痛、盆腔下坠痛及痛经。若炎症波及到主韧带,可出现**痛,影响性生活。

3、膀胱症状 宫颈的炎症可播散或直接蔓延至膀胱三角区,从而刺激膀胱出现尿频、尿痛症状,有时也可继发尿路感染。

所以 看了以上内容,我们对宫颈糜烂发病症状必须要及早的把握,只有把握了子宫颈糜烂发病症状才能够为正确的确诊。 *疗宫颈糜烂要到医院检查以得出准确的确诊,进而帮助大家积极的**健康。平时也要合理健康的饮食。**蔬菜水果的摄入量足够。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