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宫颈糜烂吃什么药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女性朋友应该都知道宫颈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生殖器,是传宗接代、生育儿女的地方,如果你是朋友的宫颈出现了任何的问题,不但会给生活、身心健康都带来非常大的影响和危害,严重时还会影响到女性朋友的生育能力,所以,建议广大的女性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非常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好好的保护自己的宫颈健康,宫颈糜烂是宫颈病变常见的一种症状表现,那么有宫颈糜烂的时候吃什么药好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医学领域上宫颈糜烂分为三个程度,分别为轻度、中度和重度。如果宫颈糜烂的患者糜烂的程度是轻度的话,可以服用具有清热除湿、益气化瘀、去腐生肌的作用要药物进行*疗,例如由千斤拔、单面针,紧樱根、穿心莲、**功劳、党参、当归、鸡血藤等组成的妇科千金片,这是*疗宫颈糜烂初起很好的的一个药物。

对于中度或重度的宫颈糜烂,不能单纯的进行药物*疗,因为单纯的药物的效果不是很大,如果宫颈糜烂得不到控制可能会导致宫颈糜烂进一步发展,引发宫颈其他的并发症,患者可以选择是进行手术*疗,手术*疗可能会影响到生育功能,对于宫颈糜烂严重的患者在除了手术*疗之外,还可以选择内服外用的药物来进行*疗,例如氟康唑胶囊、宫颈炎颗粒、消糜栓等,在临睡前服用药物后可以用洁尔阴清洗**,再将消糜栓药物塞进**,这是内用加外用的*疗方法,对*疗中度或重度宫颈糜烂是非常有效的。

下面介绍的是关于*疗宫颈糜烂的一些药物,每个宫颈糜烂的患者的糜烂的程度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患有宫颈糜烂的朋友们一定要到医院去进行检查,要清楚的知道自己宫颈糜烂发展的程度还能够清楚的了解选择合适自己*疗宫颈糜烂的药物,在*疗宫颈糜烂的时候不要吃一些海鲜和生冷油腻的食物,运势上要尽量以清谈、有营养的食物为主。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