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癌的早期症状是什么呢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子宫癌不是罕见病,相信一些女性也有些了解,按照惯例,凡是病后面挂着癌的都不是小病,子宫癌也不例外,所以,在刚刚患上子宫癌时,就应该及时发现,及时*疗,当然,要及时发现的话,就要*先了解一些它的症状表现。



临床表现

1.症状

(1)*先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症状就是**流血,并且是绝经后的**流血,这时十分容易察觉的,而且没有绝经的朋友会表现为月经变多,经期的延长和月经紊乱。

(2)**排液:液状物大多数是血性液体和浆液性的分泌物,合并感染会有恶臭,脓血性排液。据统计,因**排液到医院检查的朋友占四分之一。

(3)下腹疼痛及其他若癌肿累及宫颈内日,可引起宫腔积脓,出现下腹胀痛及痉挛样疼痛。晚期浸润周围组织或**神经可引起下腹及腰髓部疼痛。晚期可出现贫血、消瘦及恶病质等相应症状。

(4)**症状

因子宫癌的肿瘤生长部位及大小的不同,可产生不同的**症状。如肌瘤生长在子宫前壁,子宫癌患者可**膀胱而产生尿频、尿急,甚至产生尿潴留。

体征

早期子宫内膜癌妇科检查可无异常发现。晚期可有子宫明显增大,合并宫腔积脓时可有明显触痛,宫颈管内偶有癌组织脱出,触之易出血。癌灶浸润周围组织时,子宫固定或在宫旁触及不规则结节状物。

子宫癌的早期症状已经为您介绍完毕,如果您有上述一项或者多项相同症状,请及时就医,并且进行检查,有病早发现才能早*疗,把对身体的危害降到*低,这样才能省*,省时间,省*疗费,切记不要错过*疗的*佳时期。


标签: 子宫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