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肥大怎么治疗才好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在女性患上子宫肥大以后,及时且有效的*疗当然是放在**步的,而在*疗上面,很多的女性选择手术*疗,其中在患上子宫肥大以后,是可以采取药物*疗的,当然是在子宫肥大患病后,患病的情况是不需要手术的*疗的话,那么就可以采取药物*疗,那么子宫肥大可以采取哪些药物进行*疗呢?

1,**药物*疗子宫肥大,在中医上面,认为子宫肥大的引起是因为脾气虚所引起的,所谓的脾气虚就是身体虚弱,脾气不足这些原因引起的子宫肥大,那么在药物选择上面就需要对气虚证候,采取健脾和益气的方法来进行相应的*疗,是***果比较好的。

2,子宫肥大的药物*疗,还可以根据子宫肥大所引起的月经不调来进行*疗,根据月经的量根据一些其它的症状来进行相应的*疗,当月经量法大,但是颜色比较正常,面色枯黄那么就需要采取一些清热凉血的药物进行子宫肥大的*疗,因为这些症状是血热的表现所以药物上面就需要清热凉血的药物了。

3,西药的药物*疗,一般子宫肥大是采取保守*疗,所以采取西医*疗的方法一般采取抗生素的药物*疗和外用药物进行*疗。可以采取针对性子宫肥大的西药药物每晚涂抹在患处,每周两次,一般六次为一个疗程。而在口服药物上面的选择是选择抗生素*疗,一般两个星期为一个疗程。

上述的药物都是*疗子宫肥大的药物,但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进行相应的*疗方法的选择。女性在患上子宫肥大以后,千万不要着急,因为着急是很容易就会导致女性采取盲目的*疗的方法,这样会加重子宫肥大的病情,一定要选择正确的*疗方法来*疗子宫肥大,这样*疗子宫肥大的效果才比较好。

标签: 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