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子宫肌瘤能吃豆浆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豆浆的营养成分是比较丰富的,豆浆里面是含有各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还有一些**的蛋白质,我们在平常生活中可以选择性的多一些,但是对于子宫肌瘤患者*好是少喝。豆浆里面是还有一些大豆异黄酮,大豆异黄酮是合成雌激素的原料,子宫肌瘤主要是人体雌激素水平过多导致的,所以患者*好是少喝或者是不喝。

子宫肌瘤患者可以选择性的吃一些银耳藕粉汤,可以选择将银耳泡发后,加入冰糖炖烂,*后加入一小粉冲服,藕粉银耳汤是具有很好的滋阴降*的效果,一般都是能够缓解患者月经量过多的症状。 子宫肌瘤患者可以选择将莲藕切成片,然后将茅根切碎一起用水煎煮取汁当茶饮。莲藕茅根汤是具有很好的滋阴凉血的效果,能够有效的缓解患者月经量过多的症状,***果是非常好的也是能够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

子宫肌瘤患者避免吃酸性的食物,因为酸性的食物是具有一定的收涩效果的,这样不利于血液的畅行,痛经患者在经期一定要避免接触这类食物,所以患者避免接触泡菜,杨梅,杏子,芒果等食物,这些食物一般都会加重病情。 综上所述,子宫肌瘤患者*好是少喝豆浆,或者是不喝豆浆,患者在平常生活中避免接触桂圆红枣阿胶热性的食物。患者也不要再触酒精这一类刺激的食物。子宫肌瘤患者*好是能够做好避孕工作,如果怀孕人工流产会有一定的难度,而且很容易出血。*后希望朋友们能够调节好个人情绪不要过于焦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