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手术后的饮食怎么调理呢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这个病的高发病率和高复发几率,让很多的女性备受困扰,严重的影响患者生活额和身体的健康程度,手术*疗后患者一定要注意饮食疗法,能够让患者快速的**还能够让患者的复发几率变小,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子宫肌瘤手术后的饮食调理。

1、大枣糯米粥材料:*先需要准备的材料是羊胫骨1根,大枣准备50克,糯米100克,红糖适量。做的方法是:*先把羊胫骨洗净之后全部都砸碎,然后就放入锅中煮汤取汁,折下来需要再将糯米洗净、大枣洗净然后放入骨汤中慢慢的熬煮成粥,等到煮好之后加入适量的红糖调食。使用的方法是每日吃2次,同时需要温热食用。

2、枸杞参枣鸡蛋汤:所需要准备的材料是枸杞子,红枣,党参,鸡蛋2个,做法是*先把准备好的前3味放入砂锅当中加水数量同煮汤,然后还需要把鸡蛋煮熟去壳取蛋,放入药水当中再煮片刻就完成了,然后就可以吃蛋饮汤。使用的方法是每日或隔日服1次,患者需要连服6—7剂。主要的作用是补气血。

3、芪枣羊骨粥:说需要准备的材料是羊骨,黄芪,大枣,大米,调味的材料是细盐、葱白、生姜等等每样各适量。制作的方法是:*先需要把羊骨洗净之后打碎,然后需要与黄芪、大枣等等药材一同入砂锅加水开*煎汤,煮好之后就可以取汤同淘洗好的米煮粥,煮好前加入细盐、生姜、葱白然后继续稍煮沸即可。使用的方法是温热食用。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子宫肌瘤术后的饮食疗法了,子宫肌瘤的女性在手术后饮食还需要注意要少吃多餐,总体保持清淡饮食,坚持低脂肪饮食,多吃补充维生素和铁质的新鲜蔬菜水果等和一些干果类食物,就可以可以帮助患者身体更快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