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5厘米严重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这个问题别找针对性的回答,子宫肌肉达到了5厘米还需要根据生长的位置来判断的。如果子宫肌瘤的位置比较特殊比较多,那么对人体影响也是比较大的,可能会挤压到邻近的一些组织形成其他的一些并发症。对于大于5厘米的子宫肌瘤,一般都可以选择手术*疗,手术直接将子宫切除,这种方式***果比较好。女性朋友们也可以选择用子宫肌瘤剔除术,这种*疗方式也是比较好的,但是并不会影响女性正常的子宫。 *疗子宫肌瘤也可以选择将子宫部分切除,这种*疗方式效果也是不错的。

一般都是将人体的腹部剖开,然后将微创宫腔镜放入。但是手术后也可能会发现肠粘连等并发症,很多女性患者还会出现卵巢早衰等,影响女性的性生活,部分女性还会改变性格。 子宫肌瘤也可以选择微创疗法,微创疗法主要是创伤比较小腹腔镜*疗,但是很容易复发,有一半的女性朋友需要再次手术,在手术过程当中有可能会出现大出血,这样对于周围的脏器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手术后也可能会出现发热疼痛等感染的症状,微创手术*好是能够选择**的医院。

子宫肌瘤5厘米严重吗,这个问题就介绍这里,希望对朋友们会有一定的帮助。判断子宫肌瘤是否严重一般都是跟位置大小数量有一定的关系,通常都是同这3个方面综合性的判断。对于5厘米或者5厘米以上的子宫肌瘤患者**采取药物*疗,一般都会选择手术*疗的方式。手术***果比较好,但是也有可能会出现复发,子宫肌瘤还会出现其他的一些并发症,所以*好是选择**的医院。*后提醒朋友们子宫肌瘤还可能会生长扩散,要及时到去*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