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吃药可以好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的情况指是在女性疾病中的一种,主要是在女性子宫处形成肿瘤的情况,由于肌瘤的情况一般都是良性的居多,所以在没有生长在一定的程度时,一般是不需要特别进行手术*疗。但由于子宫肌瘤的存在多少都是会使患者心理有所不安,所以在不影响生活与工作的情况下,*好还是*疗一下为好。

子宫肌瘤的生长如果是不算特别严重的情况下,一般是可以通过吃药进行*疗的,但是由于吃药的过程中是能够使子宫肌瘤慢慢变少的情况。但由于药物的*疗只是能够达到一定的抑制和***果,并不能够**将子宫肌瘤的情况***愈,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吃药虽然是*疗的一种方式,但并不能够***好子宫肌瘤的情况。

由于吃药的情况是能够使子宫肌瘤慢慢缩小,但是药物是有一定的局限性,在每一个患者的吸收程度方面也有所不同下,容易造成*疗的效果不一样,并且吃药是有一定的依赖性和反弹性的。如果是单纯依靠药物*疗的话,是不能够***好。而且药物一旦停止服用的情况下,子宫肌瘤的生长又会继续,从而恢复以前的生长情况。 所以吃药并不能使子宫肌瘤的情况***好,也并不是吃药就能够百分百控制到病情的情况。

要知道每一个人的体质不同,对于药物方面的吸收能力也是各有不同。在这样的情况下,子宫肌瘤这个病如果是单纯靠吃药的方式是并不明智的,而且这个方式的依赖性和反复性也是比较强的,所以一旦停药后,子宫肌瘤的生长又会复发,从而导致*疗的效果又会清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