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需要了解宫颈癌的症状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宫颈癌已经给当今女性朋友带来了身体和心理的危害。不过经过临床追踪观察,一般的宫颈癌前病变发展为宫颈癌大约需要10年时间。这样来说的话宫颈癌并没有那么可怕。宫颈癌是可预防可*愈的一种疾病。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过于的恐惧担心反而会影响自己的身心健康导致病情的加重。那么女性朋友就需要了解一些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及早发现,及早*疗。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说一说宫颈癌早期的症状有哪些?

症状一:接触性出血。这种症状是宫颈癌早期*突出的症状,并无任何的不适,一般情况女性朋友都是通过妇检发现的。还有在性生活后出血也需要及早去医院检查,要引起重视,千万不要觉得没大碍或者认为是性生活过度用力导致的就不用去医院了。

症状二:**不规则出血。有些老年女性朋友在绝经数年之后,无任何征兆的又“来潮”了,不过出血量可能不多,极易被忽略,但是这时候就一定要引起老年人的高度警惕。还是要及早去医院检查,及早诊断,及早*疗。

症状三:**分泌物增多。此症状大多表现为白带增多,并且伴随难闻的气味,白带颜色也变得不太正常或者血性白带。

女性朋友们若是发现了以上症状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以免耽误了*佳的*疗时间。女性朋友*好是能定期的做妇检。平时的生活环境要注意保持干净整洁,床单要常换洗;注意外阴及**的清洁;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自身体抗力;不要吸毒、吸烟、酗酒,多吃蔬菜水果;性生活时**双方个人卫生等等。女性朋友们一定要爱护好自己,健健康康远离妇科疾病!

标签: 宫颈癌的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