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是否能怀孕呢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对多女性朋友们来说,由于工作上的压力再加上生活上的负担特别容易患上疾病,特别是妇科方面的疾病,妇科疾病中有很多都会影响女性朋友的生育方面的问题,孩子对一个家庭来说是很重要的,家庭因为有了孩子才完整,但不是每个女性朋友都能轻易的怀上孩子,在我们身边因为没有孩子导致离婚的人有很多的,俗话说无后为大,视为不孝,那么,宫颈糜烂是否能怀孕?

一般来说,患上宫颈糜烂时,宫颈内有脓性的白带以及带有细菌,会分泌出粘稠的的液体,并含有大量的白细胞,当**要进入子宫的时候,子宫炎症会降低**的活力,粘稠的分泌物同样也阻止了**难以进入子宫。炎症细胞还会吞噬**,也有部分的**可能会给子宫内的细菌或毒素破坏掉,使**丧失活动力。

子宫炎症对**有毒害的作用,使得**有存活的不多,生存时间也缩短,这样会对**的活动力 产生一定的影响,同时宫颈糜烂这个子宫炎症同时又妨碍**进入子宫,从而减低了**与卵子结合的机会,总体来说,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还是可以怀孕的,只不过能还能的机率比正常人低。子宫发生炎症不但会给身体带来伤害,而且对胎儿的发育也带来严重的影响,所以希望朋友女性们在患上宫颈糜烂的时候一定要及时进行*疗以及调理,身体**康复后再怀孕时*好的。

其实,无论患有什么样的妇科疾病,*先要把妇科疾病*疗好才可以怀孕。虽然也有很多女性朋友在*疗好疾病后仍然不能怀孕,这些都是由于对疾病的不重视导致病情恶化而引起的,所以女性朋友要关注身体出现的各种问题,一旦出现不适要及时的到**医院去诊断以及*疗,这样才能够降低疾病带来的风险以及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