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怎么治疗是最好的?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顾名思义就是在子宫部位出现了病变,瘤体,其实它是女性生殖器官的一种良性的肿瘤,临床考虑主要是由于女性体内激素分泌失衡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而形成的,此病在临床上是很常见的。患者病情不同,临床症状不一样,适合的*疗方式也是不同的。所以,对此病,要有一个良好的态度,不可**不在意,也不建议有太大的压力,检查明确后针对病情选择适合自己的*疗方式,适合自己的*疗方式才是*好的。今天,咱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方面的情况。

临床上,根据子宫肌瘤出现的位置不同,把子宫肌瘤分为浆膜下肌瘤,肌壁间肌瘤及粘膜下肌瘤三种。一般情况下,临床症状多表现为月经异常,腰腹部不适,酸胀,疼痛,**下坠甚至排便,排尿功能障碍等等。具体患者病情不同,临床表现症状及适合*疗方式也是不同的。因此,适合哪种*疗方式是需要综合患者的临床症状轻重,病情发展速度及肌瘤的病情程度来决定的。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临床症状不明显,发病时间不长,病情病情比较稳定的话,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可以先药物*疗一个阶段,观察效果,定期复查。具体药物的种类,内服还是外用,药物的剂量,*疗时间等等,要严格遵医嘱去做,切不可自行停药,断药,以免病情出现反复发作的现象,增加*疗时间及难度;如果临床症状明显,肌瘤体积比较大的话,在医生的指导下尽早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术后用药巩固*疗,防止病情复发。

综上所述,对于子宫肌瘤患者,建议*好是到正规医院找专业医生检查确定目前的详细病情后,综合病情针对性选择适合自己的*疗方案。不可一概而论。平时饮食生活中也要多加注意,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少吃,含激素成分高的保健品,营养品,减肥产品少用;平时尽量少干重体力劳动,少熬夜,养成一个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做到劳逸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