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针灸治疗子宫肌瘤好么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属于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之一,现在来看,患有子宫颈瘤的女性患者的数量正在日益攀升,其患病的主要原因跟女性日常的生活习惯和饮食脱不了干系,不过大家也不要过于担心,有很多患者会把子宫肌瘤误以为是一种肿瘤,一说起肿瘤就会不自觉的跟癌症挂上钩,其实不然,子宫肌瘤是一种很特殊的病症,既不属于炎症也不属于恶性肿瘤范围,基本上不会产生癌变,可以说是一种良性的肿瘤。

*疗子宫肌瘤主要是运用中医的*疗方法,目前比较推崇的中医疗法有针灸和艾灸,这两种方法都是通过刺激妇科穴位来起到*愈疾病的功能,不过,不是什么样的患者都可以通过这两种方式来进行*疗的。 *先,子宫肌瘤的大小就是一个硬性规定,子宫肌瘤小于5厘米的时候,**可以通过针灸和艾灸的方法来进行*疗,且在*疗一段时间后**有可能**,对于子宫肌瘤已经涨到5-9厘米的患者来说,除了进行针灸或者艾灸疗法以外,*好是搭配着西医先进的技术一起来进行*疗,可能会有显著的效果。但对于宫颈肌瘤已经在9厘米以上的患者来说,普通的物理*疗基本上已经起不到*愈疾病的作用了,只能说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疗了。

运用艾灸和针灸来*疗子宫肌瘤的患者通常会选择反射子宫的几个主要穴位来进行刺激,*愈选哪几个穴位,就要具体根据自身的病情情况来具体对待了,必须先经过医师的针对才能确定下来。每个人*疗的穴位都会多多少少有点区别的。虽然子宫肌瘤是一种良性的肿瘤,但是也会有癌变的风险,所以,一经发现,患者应该立刻采取*疗手段,以防止错过*佳的*疗时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