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喝咖啡行不行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在经期这段期间女性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都会下降,这时的饮食要有讲究,以防导致严重的后果。经期能不能喝咖啡?好不好?答案是不能喝咖啡的,如果经期喝的话就会引发痛经。因为咖啡会增加体内的雌性荷尔蒙,会对以后的生育产生不好的影响。且会导致一些妇科疾病加重,如子宫内膜异位以及**肿胀这些病患。或是影响卵巢内卵子的数量,导致卵巢老化,加快人体机能老化。

经期不能做的事挺多的比如说洗头、体检、碰冷水等等。那么经期能喝咖啡吗?月经是周期性的子宫出血,因多数人是每月出现1次而称为月经。虽然平时喝点咖啡没关系,且具有许多的好处。但是在经期却一定不能喝咖啡,因为咖啡会增加体内的雌性荷尔蒙引发痛的出现。所以女性朋友经常抱怨有很多的不方便,但适量的运动能提高我们的机能,改善血液循环,有助于收缩和放松腹肌和盆底肌,对经血的排出起着很大的作用,因此在经期是可以的。但我们也不能忽略在经期这段特殊时期它的的特殊性,比如说经期子宫内膜脱落出血,盆腔出血,生殖器官抗感染力下降等身体变化。

女性经期饮食要注意的事情:

1、经期应吃清淡且营养丰富的食物。

2、食容易消化的食物。

3、忌吃刺激性强的辛辣食物,如如肉桂、花椒、丁香、胡椒等,否则容易导致痛经、经血过多。

4、不宜抽烟、喝酒。

5、月经期也应少吃或不吃生冷食物,因为生冷食物阻碍消化,容易导致经血运行不畅,导致经血过少或痛经、闭经等。

所以如果您是一名女性,切记这一点,不要在月经期喝咖啡,避免引发各种妇科疾病,影响正常的生活并对自己的身心健康造成极大的不良影响。喝咖啡要选对时间,特别在月经期,女性朋友更要注意身体,为了自身的健康一定要避免喝咖啡,注意适当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