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患者用药治疗可以治愈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顾名思义就是宫颈部位出现了病变,它是由于病原体浸润,感染到宫颈部位,引起的宫颈黏膜鳞状上皮脱落,而柱状上皮覆盖,代替所表现出来的一种征象,是慢性宫颈炎中*常见的一种表现方式,在临床上是比较常见的。患者病情不同,临床表现症状不一样,适合的*疗方式也是因人而异。所以,对此病,要有一个良好的态度,不可**不在意,也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尽早明确病情后针对性选择适合自己的*疗方式是**可以*好的。那么,宫颈糜烂患者用药*疗能好吗?现在,咱们一块儿来了解下这方面的情况。

一般情况下,临床症状多表现为白带增多,发黄,异味,外阴瘙痒,甚至接触性出血及腰腹部不适的现象。在临床上,根据炎症感染的面积,浸润的程度不同,宫颈糜烂分为轻度糜烂,中度糜烂及重度糜烂三种,具体患者病情不同,临床表现症状也不**一样。适合哪种*疗方式是需要综合患者临床症状的轻重,病情的发展速度及宫颈组织糜烂的轻重来决定的,不是一概而论的。

临床上,轻中度的宫颈糜烂,如果允许的话也可以遵循患者自身的意见采用药物*疗一个阶段的;如果患者的症状不明显,发病时间不长,并且目前病情比较稳定的话,检查明确患者的具体情况后,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可以先药物*疗一个阶段,观察效果,定期复查。具体药物的种类,药物的剂量,使用方法,*疗时间等等,要严格遵医嘱去做,切不可自行停药,断药,以免病情出现反复发作的现象,增加*疗时间及难度。*终的*疗方案要检查明确后综合患者的病情而定的。

综上所述,就是关于宫颈糜烂的一些建议。对于宫颈糜烂患者,病情比较轻微的话,明确检查后如果病情允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疗的,具体综合患者病情而定。平时饮食生活中也要多加注意,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少吃;少干重体力劳动,少熬夜,做到劳逸结合;勤洗内衣内裤,经常用温开水清洗外阴部位,保持外阴的干燥通畅性;少干重体力劳动,少熬夜,做到劳逸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