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有囊肿什么办法治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子宫是很重要的部位,有的时候子宫也会受伤的,特别是子宫里面检查出来囊肿的话,就一定要小心了,很多时候子宫囊肿不*疗的话,一般不会自愈的,甚至也会随着****增大增多的,如果不及时的**的话,也会演变成癌变的,那么对于子宫里出现了囊肿到底应该如何办好呢?

一,利用传统的开刀手术方法进行,可以对囊肿采取引流或者是剥离*疗的方法但是这种方法,切口比较长,流血也很多多,创伤重,*疗费用很高,也容易出现复发.

二,是腹腔镜下切除囊肿的方法,虽然只是打个孔,但是比起手术创伤小的多,但是也需要进行住院*疗的,费用不低。

①传统的手术切囊肿或者开窗引流*疗和囊肿剥离*疗,复发率很高的,如多囊肾是一种遗传病,病根在基因位置上,固无法用开刀解决问题.所以复发率高达60%以上.

②又因为囊壁细胞的共同特点,排列一层层柱状细胞.这种柱状细胞生长旺盛,分泌功能**,做手术很难清除干净的,只要存在一点点的细胞,就很容易出现复发的,甚至复发的速度很快。

③而超声介入*疗这门崭新的技术,就是弥补了传统开刀切囊肿的缺点.有经验的医生辅助B超,准确无误地瞄准囊肿.插入细针,对准目标吸掉囊内液体,在囊体注入囊壁硬化药物,破坏分泌旺盛的柱状细胞,从而达到很好的预防复发作用.

子宫里面有囊肿的话,建议做上面的超声介入*疗手术的,其实这也是现代医学上面的进步,很多的女性都很担心手术带来的痛苦,还有风险,甚至会因为创伤很大引起很多的问题,因此要知道子宫囊肿的危害,尽早的去*疗预防更为严重的子宫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