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做哪些检查好呢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女性身体一定要好好保护,有的时候一个宫颈糜烂就容易影响到生活了,宫颈糜烂也是需要大家都多少了解的妇科疾病的,那么平时要是做检查的话,应该要如何检查宫颈糜烂呢,用什么方法来更好的做检查呢,其实宫颈糜烂是可以通过必要的检查手段来做出诊断的,下面就详细的给大家做个介绍。

宫颈糜烂怎么检查?怎么辨别自己是是否得了宫颈糜烂,得了宫颈糜烂该怎么检查呢,临床对宫颈糜烂作的主要有哪些检查?

宫颈糜烂怎么检查:宫颈糜烂确诊流程,医生一般会做下面的检查步骤:

**步要做常规的白带化验检查,宫颈糜烂如果是伴有**炎,一定要确诊是什么病原体感染,一般的就是有滴虫性感染,病菌感染,还有霉菌性的病原体感染。

第二步要做**镜方面的检查:用碘,用醋都可以更好的诊断宫颈上皮的变化。都需要医生配合检查的,医生一般会去触膜子宫和宫颈的变化,这个跟医生的经验有关系的。如果宫颈糜烂比较严重,医生会再次做TCT检查。

第三步TCT检查检查宫颈糜烂,这个检查主要是排除一下宫颈癌癌变的可能,从细胞水平上分析分泌物宫颈的情况,并看是否有可疑恶性病变。结果有可疑的话,医生会进入第四步化验检查。

第四步检查宫颈糜烂:可以手术取活组织检查,诊断癌变问题。

宫颈糜烂需要经过很多方面的检查,这样才能够更好的诊断出来是不是宫颈糜烂了,可以利用上面的一些检查方法更好的做好诊断的,因此怀孕自己是宫颈糜烂了,也有子宫不舒服的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去医院,找医生配合检查,这样才能够更**的诊断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