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的最好的食疗方法是什么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因为在初期患者往往没有任何的症状表现,因此很多的患者都是在做其它的检查发现的。常常让患者感觉到措手不及,不知道该怎么进行*疗,其实这个病并不可怕,只要患者在平时密切观察,做好相关的护理就能够肌瘤控制住,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子宫肌瘤*好的食疗方法。1.*先我们需要准备的**是元胡、艾叶、当归这三种每种各9来克,然后我们还需要准备新鲜的瘦猪肉60来克,调味的食盐使用少许。做的时候我们*先需要将前3味放入锅中然后加水3碗,开*之后把水煎成1碗,这时候就可以停*了然后去药渣,再加入准备好的猪肉煮熟,加入食盐调味。子宫肌瘤的患者需要在月经前每天使用1剂,一般需要连服5~6剂采会收到效果。 2.*先需要准备毛蛋4个、生姜需要使用15来克、黄酒的剂量是50来毫升左右。先将毛蛋去壳、毛及内脏清洗干净,加准备好的黄酒、生姜放入锅中同煮熟,调味后子宫肌瘤的患者就可以服食。使用方法是在月经前每天1剂,需要患者连续服用数日才会有效果。 3.*先患者需要准备丝瓜籽9来克,冰糖使用适量,然后还需要准备黄酒少许。做法是*先我们把丝瓜籽放入锅中焙干,然后我们还需要把它水煎取汁,然后我们就可以把熬制好的丝瓜汁液去药渣,在药汁当中加准备好的黄酒、红糖调服。患者需要在每次的月经前每天服用1次,每次需要连服3~5天就可以了。 子宫肌瘤的患者因为自身的内分泌紊乱导致的肌瘤生长,在平时的饮食当中一定要特别的注意,不能吃一些含有雌激素的温补性食物,比如阿胶、动物的肝脏、红糖、大枣、蜂王浆等等,因为子宫肌瘤就是依赖这些食物当中的成分生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