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前病变的检查方法有哪些?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令女性朋友闻之色变的一种妇科疾病,当得知宫颈癌时,大部分的女性朋友感觉会很无助,崩溃,冷静不下来。但是我们也不要悲观,凭借当代医学的进步,宫颈癌也是可以*疗的,患者朋友一定要有信息,正确对待。*先我们需要先了解清楚宫颈癌病变前的检查有哪些。

1、宫颈巴氏涂片法:为传统的宫颈细胞学检查,它的遍及应用,已在已往50年里乐成地将宫颈癌的发病率和去世亡率低落了约70%。但由于巴氏涂片假阴性、漏诊率较高,已**顺应当今医疗办事的必要,渐渐被更先辈的查抄要领所替换。

2、TCT宫颈薄层液基细胞学检查:是90年月末**的一项细胞学新技能,它可以显着进步宫颈癌及癌前病变的检出率,是全**应用*为遍及的宫颈细胞学检查要领。

3、人**状病毒HPV检测:人**状病毒HPV检测以**高危发病人群并作进一步检查。

4、电子**镜检查:电子**镜检查操纵方便、无痛楚、无交织感染染,是早期**宫颈癌变的紧张本领,是一种很好的早期帮助确诊宫颈癌的查抄要领。

5、宫颈碘试验查抄:醋酸、碘着色肉眼视察是一种宫颈癌筛查中的要领,醋酸、碘着色宫颈后直接肉眼视察宫颈的颜色变革以判断宫颈的病变。

通过以上内容我们知道了宫颈癌前病变的检查的一些办法,希望上面的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虽然上面介绍了检查的方法,但是因为每位患者朋友的情况都不一样,具体自己适合什么检查方法。建议患者朋友们一定要到**的妇科医院检查确认清楚。在专业医生的知道下进行检查*疗。*好希望大家可以早日康复,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