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变的有关症状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会有这样那样的妇科病。有的妇科病易*愈,有的不易*愈,有的甚至还会有致死亡的可能性。宫颈癌就是一个死亡率**的妇科病,宫颈癌是一种常见的妇科肿瘤。虽然死亡率较高,但是发现的早,*愈的几率也是很大的。有一些女性朋友不知道宫颈癌德症状是什么,导致病情耽误。所以今天我们来看看宫颈癌变究竟有哪些症状。

1、**发生出血现象。出血的情况和病情的严重程度有关。 早期多为接触性出血,中晚期为不规则**流血。出血量根据病灶大小、侵及间质内血管情况而不同,若侵袭大血管可引起大出血。年轻患者也可表现为经期延长、经量增多;老年患者常为绝经后不规则**流血。2、**有不明液体排除。 患宫颈癌的大多数患者有**排液的现象发生,排出的液体为白色或血性,质地为稀薄如水样或米泔状,或有腥臭。晚期患者因癌组织坏死伴感染,可有大量米汤样或脓性恶臭白带。

3、患宫颈癌患者的晚期症状。晚期宫颈癌患者大多都会相继发生多种症状。如尿频、尿急、便秘、下肢肿痛等;癌肿**或累及输尿管时,可引起输尿管梗阻、肾盂积水及尿毒症;晚期可有贫血、恶病质等全身衰竭症状。

在了解了以上宫颈癌的症状之后,女性朋友在发现身体有异样时,就可以及时去有关正规医院检查就医了。但是,早期宫颈癌常无明显症状和体征,这无疑是增加了*疗的难度,所以女性朋友还是定期去医院做有关的妇科检查为宜。以免由于早期未能确诊,而错过了最佳*疗时期,使得病情加重。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