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导致宫颈癌的原因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对宫颈癌这三个字都不陌生,一个让人谈之色变的妇科疾病。宫颈癌是*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患者致死亡的概率**。且近几年来患宫颈癌人数增多。那么宫颈癌的病因是什么呢,什么原因导致了宫颈癌的产生,这个大多人都不知道,我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导致宫颈癌到底有哪些原因。

1、由于病毒感染。宫颈癌患者很大一部分比例,都是由于病毒感染。其中高危型HPV持续感染较多,几乎是宫颈癌的主要危险因素。甚至90%以上的宫颈癌伴有高危型HPV感染。

1、性生活的不洁以及分娩的次数。宫颈癌的发生和性行为和分娩次数密切相关。性生活不洁、多个***、初次性生活过小、初产年龄小、多孕多产等都会使宫颈癌的发生率提高。

2、其他生物学有关因素。宫颈癌的发生还和其他的一些因素有关。比如沙眼衣原体、单纯疱疹病毒II型、滴虫等病原体等。

3、其他的一些有关行为因素。生活中的其他行为也会在无形中提高患宫颈癌的概率。其中吸烟作为HPV感染的协同因素可以增加子宫颈癌的患病风险。另外,营养不良、卫生条件、不注意自身卫生清洁和保持差也可影响疾病的发生。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一些行为**可以避免,比如吸烟,所以生活中**可以做到抗癌。

对宫颈癌的患病原因有所了解了,那么对宫颈癌的预防,各位心里都应该有一个大致的框架了。宫颈癌是恶性肿瘤,固然可怕,但如果发现的早,*愈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所以,女性朋友应定时做有过妇科检查,在发现有关症状时,及时去**医院检查就医。以免耽误病情,造成严重后果。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