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异位症是否可以被治愈好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非常多的女性朋友们都比较关注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子宫内膜异位症是否可以被*愈好。特别是对于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朋友们来说,更想知道这个问题。原因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给很多很多的女性朋友们带来了非常多的痛苦,甚至有很大一部分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病人,无法像正常的女性一样,怀孕,无法生宝宝。那么子宫内膜异位症能被*愈好吗,我们就通过下面的内容来寻找答案吧。

子宫内膜异位症病人表现细微者可选用非手术疗法;有生孩子请求的轻度病人先行激素医*,病变较重者行保存医*;年青无生孩子请求的重度病人可选用保存卵巢功能手术辅以激素医*;表现和病变均严峻的无生孩子请求病人可思考***愈性手术。

在*疗子宫内膜异位症时,*要应当清晰具体的病因,依据病因挑选合适的办法医*,然后能够*好。保存医*是选用药物医*,选用按捺排卵,或引起女人闭经类药物,然后令异位的内膜呈现退行的性变,呈现坏身后被汲取,缓解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表现。

1、手术医*:经药物医*无效,卵巢构成较大的囊肿、盆腔病变严峻或表现严峻者,应思考手术医*。手术可分为半***愈性手术,保存性手术和***愈性手术三种。

2、半***愈手术:主要用于无生孩子请求,病灶严峻,而年纪较轻者,可行子宫和病灶全切,但尽可能保存一侧正常的卵巢安排,以防止绝经期表现过早呈现。

3、保存性手术:合适年青、与生孩子请求的病人。保存子宫及附件,仅仅切除病灶,分离粘连,重建卵巢,修正损坏的安排。

4、***愈性手术:合适于年纪接近绝经期,特别是沉痾病人,有过复发者,应实施全子宫及双侧附件切除。

看到上面的介绍,患者朋友们对于“子宫内膜异位症是否可以*愈好”的问题,也就有了答案,那就是子宫内膜异位症患者大部分都是可以被*愈好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有信息。特别重要的是要端正好*疗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态度。一旦发现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寻找专业的医生*疗。不要盲目用药,最好祝患者朋友们可以早日康复。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